飲食方式、習慣不當,絕對是體脂無法下降,

或是肌肉量無法有效提升的原因!

 

1

 

(圖一 2021新北新店楊過 |教練的日常-【談飲食的重要】)

 

叫我完全啥都不能吃,那生活肯定也是很痛苦XD

很多學員看到我品嚐美食,分享美食

不免會疑惑的問我說:這樣不會影響運動效果嗎?

 

說真的,吃的總量、營養素的分配,效果是會因人而異的~

舉例來說:對於運動員、或是正在進行重量訓練的人來說,

蛋白質的建議攝取量,會抓在每公斤體重的1.5~2倍

正確的補充營養蛋白質

可以有效幫助身體修復受傷的肌肉組織,促進肌肉生長💪

 

2

 

(圖二 2021新北新店楊過 |教練的日常-【談飲食的重要】)

 

身體需要的正確營養,大半都透過食物去獲得;

合理的平衡飲食,更是預防疾病的重要關鍵!

人的生活質量高低也和營養飲食非常相關

完成適合自己身體份量的運動訓練後

再攝取必要的飲食維持正常機能運作

這才是健康的生活態度!

我的學員們!如果想正確了解自己的飲食分配,

歡迎私訊,讓楊過教練我,來替你量身打造!🥦🥩🍚

一起讓身體健康,過上更好的生活,加油吧!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tttr88586 的頭像
    rtttr88586

    rtttr88586的部落格

    rtttr885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