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圖一 |2021新北新店楊過|@教練日常分享)

你有心中克服不了或跨越不過的障礙嗎?我想每個人心中一定都有個非得要做卻又在無形之中想逃避或排斥的事情一直擱在心裡,然後就會持續的與你過不去 ,就像是根針紮營在那裡,就等著看你用什麼樣的態度面對他、接受他、解決他,把他想像成是闖關好了,讓他變成是有趣的事,習慣了這樣的模式,往後接下來要面對的難關,就變得好像是為了打敗大魔王升等後的自己,又充滿戰鬥力!

image

(圖二 |2021新北新店楊過|@教練日常分享)

每一件事都不會因為你嘗試了第一次就能成功或者上手,一定都是經過不斷的日積月累的經驗才能成為高手或熟手,教練身份之餘也身兼講師,有幸於很多社團、學校或者私人機構大大小小的邀約,才能讓我有機會在演講授課這領域,除了有機會教育後進,也更加充實並精進自我的教學技巧 。

image

(圖三 |2021新北新店楊過|@教練日常分享)

令人興奮的是現在的健身方式已朝多元化發展,選擇變多的同時就能更瞭解自己的身體藉由何種運動能夠達到自我身心靈都能愉快充沛,多接觸並嘗試不一樣的健身體驗,就像我前面所提到的,將他當作自己人生中的新關卡,不設限不服輸!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tttr88586 的頭像
    rtttr88586

    rtttr88586的部落格

    rtttr885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